Tuesday, April 15, 2008

阳光。沙滩。巴厘





去年的27岁生日与柠檬到了巴厘岛庆生。
碧海蓝天,第一次潜水对不熟水性的我们可是又怕又刺激。
感谢柠檬的第一次意式烛光晚餐,很浪漫。当然我们也租了双人脚车和小绵羊到KUTA BEACH走走。
来到了美丽的沙滩,原本已一身古铜色的我好歹也来一个阳光浴。
阳光。沙滩。啤酒。人间天堂也!
图一为我们下榻NUSA DUA的旅馆,服务生给我送上的生日蛋糕。
图二为飞机上的火山口。
图三为在路边卖油的摊子。
图四为我们的双人脚车。

2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巴厘,众神的天堂。

去年,我也和我的她到巴厘去玩;可是我的她的他,却没有你的他那么浪漫,哈哈!

Babe said...

国文,
浪漫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的她和她心爱的你一起,我相信就算只是在家看american idol也是另一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