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长生,可以吗?

6。30 心情低落,走在路上,觉得这个城市是多么的陌生。

在开斋的这一刻,一切都那么安静,让悲伤的我更添上一丝丝落寞。

想回家,聊聊天也好,想看看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心中涌起了一大堆回忆,是小时候的回忆。

我想,我真的不想长大,那么就没有人会变老,就没有人离开我们。

生.老.病。。。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古以来就流传着很多为了长生不老而自相残杀的故事。

此刻的我,也很想要有长生的密决,也许世界会变得很可怕,但,我真的很怕失去。因为我不想失去。。





很难过。。。

3 comments:

Furby said...

生老病死真的是人生不可免的事情。。。。

我也很害怕面对这些。。。

*Hugs*

Babe said...

when i am replying this message. i lost him, my deary god father. its a 2 month since i post this article and i am learning to accept this fact. very sad.

ice said...

人不可能长生,但是他的精神可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