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微博

自从小学开始阅报后,娱乐版是我每天一定要读的。
好的,我承认,因为有我们这些八卦读者,才有狗仔的出现。
科技发达,除了费事簿,香港台湾大陆都用微博。
当然,明星艺人们也开始在微博的世界活跃起来。
除了减少狗仔的追逐之外,也可以拉进和粉丝的距离。
在好奇心的屈驾之下,我也来开一个新浪微薄。
不懂这些微博是不是有艺人们自己操作,但也可以满足我的8卦心。

至少我可以看到言程旭。哈哈哈!



2 comments:

San said...

微,我很out哩。。。我现在才搞清楚什么是微博哩。。。

Babe said...

haha. san. go sina.com.hk
can 8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