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越南PART II - 吃喝玩乐

话说回越南的Ca-Mau,因为有一些工程项目在那里,所以我们一行人便浩浩荡荡地抵达了那儿。第一天抵达,抱着好玩的心态,还很新鲜,去到这个小镇感觉还挺好的。最叫我难忘的是坐快艇沿着河流到另一个工程项目去工作,坐在快艇里前面的坐位,长发飘飘,我好像化身为邦女郎似的,哈哈。那儿是个小乡村,屋子设备都很简陋,唯一让我大开眼界的是那里的少年都打得一手好球--越式桌球。一个破烂但修补过的桌球桌,有别与我们的桌球桌,越式桌球桌是没有洞的,而且只有三粒球。玩法是第一粒球必须碰撞到第二和第三粒球。超难哩!
在越南的我却在那儿吃了最多的新加坡食物,多得友人安迪哥哥的林记餐馆。他是我在越南的监护人,保镖和唯一的朋友,而我在越南平安无事也是多得安迪哥哥的照顾。在此要给大家介绍,如果您到西贡然后又想念华人食物的话,请到林记Lim Restaurant Singaporean Cuisine, Saigon, Vietnam品尝著名的新式肉骨茶,包你满意!在这里也要介绍安迪哥哥的朋友们所营业的地下酒吧,别误会,这可不是不见得光的酒吧,而是名为UNDERGROUND BAR的酒吧。还有——传统日式餐厅,戏剧院附近的Q BAR,气氛非常好!说到越南,怎么可以忘记介绍约南咖啡呢?约南咖啡也就像我们的KOPI-O, 无奶只加糖,但我觉得越南咖啡较像一杯浓浓的Espresso, 然后倒入一杯放满满冰块的杯子,慢慢品尝。不迷恋咖啡的我就只试过一次而已,其他时候都是333—约南啤酒也!难忘的MO HAI BA – YOO (1,2,3 cheers)。。。

Lim Restaurant Singaporean Cuis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