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Secret..

阿丽同学给我带了周董的《不能说的秘密》。。。刚刚给看过了。。。很棒。我从来就不是周董迷,知道他的“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唱得很好;朋友们都爱在K歌高喊“黑色幽默”;喜欢他这句很漂亮的“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与费玉清合唱的《七里香》;彼得很爱的《菊花台》和最近的《牛仔很忙》。。。虽然我认同他的音乐,欣赏他的才华,但不迷恋他。在报章杂志知道这出电影票房很好,评语很高,都认为大家都是因为给脸他是周杰伦。但看了过后,感觉真的还很不错哦!至少这出电影给我感觉回到高中时代,也给我想找回钢琴的冲动;当然这故事也给了我惊喜(我没想过飞越时空的秘密!)一句话,周董真的蛮好料!:)

1 comment:

嘉莹 said...

认同,因为我超爱看这部电影,看了两次了也不腻,配乐更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