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忙碌中四月

这个四月都在忙碌中渡过。

四月初,回了大马一趟。

四月中,去了科威特一趟。

回家的目的,是因为想家,想离开这里,当然也有些婚礼的细节要处理,也因为新航的特别优惠机票。
在家的一个星期里,都很幸福,每天都不会被哭闹声吵醒,享受和阿嬷上巴刹,和父母吃饭,天南地北,和亲爱的朋友的饭局,也探望了一个好友的初生宝宝,很感动他们又再一次迎接新生命,自己却还没有这个勇气,还想当一个大小孩。和自己的好朋友相聚,很忙却很充实;谢谢朋友们在时间上的迁就,希望在我的婚礼上会见到这次没办法见面的朋友。。。

科威特,给我的印象总是和“战争”,“美国”和“伊拉克”这几个字眼相关。我的上司要同事在确保认我的安全之下才让我到科威特出差。因此我去了科威特。到了科威特,我才发现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至少它的机场不小,大概是美军长驻在那儿的关系吧!热情的生意伙伴接了我过后把我安顿了才安心地离开饭店。而我也在晚饭后到附近看看。因为工作关系,我没有住在市区,而住在一个名为Fahaheel的区域。

街道上

Fahaheel的一部份

一遍无际的炼油厂

坐落于Fahaheel的Al Kout一个很大的广场,购物中心和咖啡厅

Al Kout广场的喷泉

充满阿拉伯味道的Al Kout广场

本土装饰品

街道上的布店

卖珠子的摊子--和佛教一样的

Fahaheel市场,很像西贡的Bentan Market

科威特钱币兑换马币13。5,很大叻!

送上摄于Hotel Rotana Penthouse的夜景


很忙很充实很有收获的一个trip,忙得连午餐和晚餐都一起吃,忙得在飞机起飞的50分钟内才到机场。还好,还来得及,我才按时回到了阿布扎比。。。

4 comments:

Agnes said...

when is your wedding? I'm will be back to KL on June.

Babe said...

agnes, 1st august 09. kl tower. wei, must meet b4 u go back la. i am leaving only end of July.

Furby said...

hei JiaWei(If not mistaken this your real name :p), need a help from you...do you know anyone/any company in Abu Dhabi which main job function is to help other companies on obtaining ADDC approval and NOC? If can speak Arab better. I suppose u are working in Engineering firm as well. :P Thanks

Babe said...

Furby, yes i am an engineer but sorry i am not familiar with this local PR's thing coz i have a local dealer to handle all this. sorry cant help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