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不满...



因为工作,我这一年来都长期住在国外。但总会有空没空都上网看看新闻,读读本土部落格,新闻网。但对于政治事件及种族课题我都不太想给意见,毕竟那是黑暗的,也是我们平民无能为力的。至到近期闹得满城风雨的武吉公满山埃事件,才让我觉得执政党的手法更变本加厉,草管人命!


而前几天一华裔青年坠楼事件更引起我的注意。我在读报导时留了两行泪,对于明福的遭遇,深表难过;对于明福的家人,我深表同情;也让我对于执政党有了很强烈的不认同。当然,在这里我把警方和贪污局归纳于执政党的一部分,或是执政党的棋子。


身在远方的我,不能做一些什么,只是希望政府能够给人民一些交代,而不是给我们不公平,绝望和不满。



5 comments:

安东尼 said...

天使,你在外国什么国家?是工作吗?一切都好吧?
希望你生活愉快,享受人生!工作顺利。。。

Agnes said...

ya..agree with u!! really feel very sad when this happen to him

Babe said...

Anthony: i am in UAE. thanks!
Agnes: so sad and may him rest in peace!

安东尼 said...

美丽的天使,
你在阿拉伯那边工作,很好呀!听说那边的工资很高,多过这里好几倍呢。我相信你工作了几年,回来一定是一个小富婆了,哈哈哈。。。到时向你借点钱,不知道可以吗?

安东尼 said...

angel,
你在阿拉伯工作愉快吗?希望你的工作顺利和身体健康。有没有看我的部落客?我写了几篇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