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我的最好时光

最近都没勇气和股不起劲来写blog, 面对太多不开心的事情。
先是身边其中一个很亲密的亲人患病,我悲伤了好多好多天才恢复平常;而最近也有一个长辈病逝。
我是个非常感性和情绪化的巨蟹,我讨厌面对不好的事情,因为我会悲伤的不能自拔,沮伤。越是长大,越是要面对的事情越多,更少不了生老病死。
对于自己不在家人身边更觉得万二分的歉意,我在想,到底要怎么样的生活,要生活好,还是好生活?人生到头来还离不开生老病死。也许是离开家,让我更觉得每一次的回家和聚会都要好好的珍惜,那就是我人生中的最好时光。。。

我只能默默地祈祷,希望他吉人天相。。。

2 comments:

ice said...

原来你也是巨蟹座。呵呵,多愁善感。

Babe said...

Ice, 我是很典型的巨蟹。时常‘多愁善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