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不难过

  •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 我们重复沉默
  •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 还能多久
  •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 我真的懂
  • 你不是喜新厌旧
  • 是我没有
  • 陪在你身边
  • 当你寂寞时候
  • 别再看着我
  • 说着你爱过
  • 别太伤痛
  • 我不难过
  • 这不算什么
  •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 我也不懂
  • 就让我走
  •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 回忆很多
  •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 我并不懦弱
  • 你比谁都懂
  • 虽然寂寞
  • 这会是我
  • 最后的宽容
  • 抱紧我
  • 再抱紧我
  • 这一份感动
  •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
  • 别再说是你的错
  • 爱到了尽头
  • 是非对错
  • 就让它随风
  • 忘了所有
  • 过得比你快活
  • 不要再说
  •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 现在分手
  •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 松开你的手
  • 离开你左右
  • 我向前走
  • 这会是我
  • 真正的解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