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一点也不幸福

幸福的时侯可以大声向天下公布:我很幸福。
不开心的时侯却只能把悲伤留给自己。

6 comments:

Elle said...

你的幸福给了谁? 自己的幸福,是你给自己的.

Babe said...

谢谢elle共勉之。

Elle said...

幸福是很简单的。 你看了我所写的,你就会明白。

Babe said...

elle,我还真的希望我会有平常心,那就不会那么不快乐了。谢谢你。

Elle said...

“怎样你才会快乐?” 有答案吗?快乐是活在当下, 不要执著过去,不要担心未来。 过去不能改变,未来还未知数。做好当下的你就足够了。快乐不要寄托在别人身上。 快乐是你自己的。不要勉强,不要计较,不要比较,不要过高期待。 接受不完美,接受事实,接受人事物,珍惜所拥有的。

Babe said...

嗯,我赞同,但是因人而易。可能我对人对事对生活对自己和别人都有要求,然而得不到我所要的,所以有些不快乐。你呢?你真的快乐吗?你对生活满意吗?做好当下是必然的,我也积极地在为未来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