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幸福的韩式煎饼


在首尔吃了三天的到地传统韩国餐,有很多的开胃冷菜,白米饭和新鲜的牛肉,也尝试了冷面,更试了好吃的韩式烧烤和火锅及海鲜煎,很好吃,当然少不了韩国烧酒和人参白米酒。米白色的有汽人参白米酒更让我停不了口,我爱啤酒,所以我也爱那人参白米酒。。。最爱到地的街边摊,一种酷似‘咸煎饼’的煎饼,但里头却是及溶香甜的花生酱,走在冷冷的天气吃热腾腾的煎饼,多么幸福。走在这种天气里,可看见恋人及情侣们都依偎抱在一团,让我不经想起在远方的柠檬,有他在身旁,我也可以在冷冷的天气中,牵着他比较大的手,让他给我取暖,那可是多么幸福和浪漫啊!给他写了一张明信片,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一起到首尔来划雪和观光首尔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