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生日快乐

两个星期前就下载了一出新电影,奶茶和天乐主演的《生日快乐》。分了两天才看完。不是因为闷,而是太感动。还记得第一天只看了半个小时,就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而他刚巧就在我身边上网,看见我哭,就把我搂进怀里,呵护着我,我就喜欢这样子被他呵护和溺爱。感觉好幸福哦。今天也把电影给看完了。很感动,当然也掉了一些泪水。我啊,从小就爱哭,常常就为了一些大事小事而哭一场,嘻。女人大概是水做的吧。《生日快乐》这故事写的很好,很普通,但也很贴切。引述奶茶的一句话:“在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果得到已经分手的男女朋友的祝福短信,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特别是那些平时无法表达的情绪,在这个时候问候一声,代表他还在挂念着你。。。”你说是吗?至少到现在我还认为这句话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