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阿布扎比的清明节

这几天的阿布扎比,除了风沙之外,还有不常见的雷雨。至少在这个交换季节里,雨是罕有的。雨天,只要我没出门的日子,基本上我都喜欢雨天。
上个星期致电回家,才知道这是清明节期,不禁想起婆婆曾告诉我们清明节时总是下雨天

突然想起杜牧的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难道中东的雨神也要我感受和紧记着慎宗追远的积极意义
染烧着
L’OCCITANE的薰衣草香精油,躲在房间里上网听音乐,那可是我在这里最享受的雨天



L’OCCITANE Pillow Mist

L’OCCITANE Essential Oil


L'OCCITANE Bath and Massage Oi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华文如此投入,对生活如此投入,用“才女”表示一下,尽在不言中!
其实我已经“尽在不言中”了好长时间,从第一次进入你的BLOG开始的。
其中还有因为是你是我们所说的“海外华人”。

summer said...

对华文如此投入,对生活如此投入,用“才女”表示一下,尽在不言中!
其实我已经“尽在不言中”了好长时间,从第一次进入你的BLOG开始的。
其中还有因为是你是我们所说的“海外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