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夏天-要瘦身!

阿布扎比的夏天来了,很热,非常热,超热,热到不想出门。


出外跑步的念头都热到取消了,但因为我要瘦身,只好往健身中心去。


到阿布扎比瑜伽树上了一堂的瑜伽,感觉非常好,只是瑜伽树离市区比较远,交通也不放便,只能和朋友一起时才能上。


我也到附近的健身中心上健身操,上了一堂Cardio ABS/Step已足够让我休息几天才恢复元气。Cardio ABS/Step太激烈了,或许我该尝试其他的健身操。但,一定会再去,要瘦就要有决心!


结果呢?还去ZariSpa做了一次香薰按摩才把元气给找回来,很逊哦!


下个月开始才是真正的夏天。。。


羡慕姐姐美国那里没那么热的夏天,妒嫉文彪同学在墨尔本的冬天。

11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你的大日子是几时啊?呵呵,忘了。。。

Babe said...

没良心的家伙!!
010809 730pm KL Tower... I know you are getting busier in work and 为民请愿 but make sure you are free on my big day ya!!

安东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安东尼 said...

本老爷今早randomly 打开你得blog page,哇!还有音乐听呢,真好。我看你真的很会享受人生,去过那么多的国家,本人真的很羡慕你呢。你的blog 设计得很美,当然啦,一看就知道你是一个很有本事的女子。

安东尼老爷

Babe said...

安东尼老爷,
谢谢你的留言和赞美。
人生短短当然要好好享受。。。

凌国文 said...

Yes Ma'am!

凌国文 said...

无意中发现,原来早前那篇专访在网上可以看到。。。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15320

安东尼 said...

Angel,我想介绍你一位很好的 blogger,他是一个教师。http://jalong.blogspot.com/
我每天都看他写的blog,也每次都给他留言。
本老爷也有看你的男朋友国文的blog,他很厉害呀。我很佩服他的。尤其他对政治的anlysis 非常的好。你们两个真的是男才女貌呢。

安东尼老爷

凌国文 said...

Babe,

别再公开打情骂俏了:)

Babe said...

安东尼老爷

谢谢你的介绍,天堂鸟的blog的确很不错。

安东尼 said...

Angel,你很久没有发表评论了,是不是又去外国所以没有时间?说真的,我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呢。
给我一点惊喜好吗?

安东尼老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