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麻将

闲着,无聊,好想看中文书!
人在中东,哪儿找来中文书呢?
上网!!
当然,网上小说,非痞子蔡莫属。
《第一次亲密接触》看了;
《檞寄生》看了;
《夜玫瑰》看了;
《孔雀森林》看到一半才发觉看了;
小蕾说还有《暖暖》,但我找不到;
只剩下《雨衣》 。。。
相当喜欢 蔡智恒, 因为他的文字相当可爱,很有大学的味道。。等等。。
读着《雨衣》,说着他和朋友们打麻将,让我突然很想念我大一时的麻将脚,阿宁还是本达的三脚麻将,1818麻将脚—宁,良,我可爱的室友们,还有赌后--汕汕和丽娜。(怒不称呼)
谢谢你们教坏我--打麻将,虽然我已经忘记三脚麻将怎么打了;谢谢那一段多姿多彩的麻将日子。
我很时常想着你们。。。
这一刻真的真的好想念你们,都是因为--麻将。:P
只好把思念转进文字里,然后继续读蔡智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的話, 看看 "九把刀"作者的書,
也是很不錯的.
文彪^^

Babe said...

哇,名字很凶,是不是黑社会古惑仔的故事喔?:)i will search for it. thanks piao.

ice said...

我在看着九把刀《月老》,很有创意的作者。
麻将,呵呵,我也是在大学时才学的,还是在地上打 >_<"

Babe said...

ice, 酱子看来我们俩都很乖,但我们也同样有一些猪朋狗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