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大喜事

我曾经在柔佛住上4年,所以对当时的新加坡艺人还略知一二。在柔佛读书时很穷,没有多余的钱装有线电视台,就只能看免费电视了。大马电台一向来都没有什么好看的华语节目,庆幸还收得到新加坡台。记得最常看的应该是新传媒8频道和U频道吧。加上好友霓霓是新山人,所以我们对新加坡的娱乐节目更了解。
近年来新加坡更推出了不少卖座的电影,很接近百姓们的生活电影,也有着浓浓的南洋味道,我想我都没有错过。在过年时就很想看的《大喜事》,昨天终于把它给看了。因为我很喜欢范文芳,再加上正在筹备婚礼的我对这出结婚片有着莫大的好奇。果然没让我失望,喜怒哀乐都在片中出现,当然也给了我一些新娘造型和婚礼的idea。。。片中的男女主角真的结婚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他们新婚快乐。


很美哦。。

2 comments:

阿土伯 said...

啊姐嫁给了来自马六甲的阿哥,马六甲不少也沾了一点光。

Babe said...

是你啊,阿土!我好像很久前在国文[文情并茂]里看过你留言,在费事簿看了你的照才知道是你啦!你也在流行从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