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上一个星期的冬天

上一个星期,我都在沉迷着庾澄庆,从看见他的新闻,到沉迷于他的《百万大哥星》,再不断重复着他的歌曲。他的歌真的陪我渡过好多日子,有伤心,有感叹,当然也有快乐的。《靠近》应该是让我有着深深感触的一首歌。听这首歌的感觉还是一样,只是仿佛忘了一些曾经是很重要的事情。曾经的十月有着让我觉得要庆祝的日子,渐渐地我已经忘了是那一天,而今年的我更是在两个月后的今天才猛然想起有着曾经的那一天,但我想爆了头脑也想不起是那一个日期。今天的我真正了解‘时间会冲淡一切’这句金言;还是我老了,记忆力衰退了?

从没想过冬天的阿布扎比是那么的冷。朋友都说迪拜比阿布扎比还冷,五年前我也在迪拜渡过一个冬天,但我还是觉得这里比较冻。可能我们住的较靠近海边,海风吹来真的好想让人钻进被窝里。我已经没有继续跑步了,但我还是很坚持饭后与柠檬到附近散步,拍拖。穿着厚厚的棉衣,握着柠檬的大手,这就是我要的温暖。谢谢上天的恩慈和眷顾,让我有他。我会惜福的。

冬天真的让我变得懒洋洋的。在冬天的假日里我平均每天都冬眠10小时以上,连柠檬都说我睡太多了。没办法,就是爱睡嘛。好好好喜欢这个冬天啊!听着哈林的情歌,吃着热热的拉面和绿茶,好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i,
i'm just back from KL. agree with u..Abu Dhabi is much more colder than Dubai...and winter always make us feel sleepy and lazy..haha

Babe said...

hi agnes, welcome back!!! how's ur sis's wed? aih, i so pity, need to wake up 6am to attend the driving theory class. still 3 days to go ler. kelian me. :) hey i will talk to u soon. i need ur driving instructor's contact if u have any... talk to u soon. see ya.

Agnes said...

Merry Christmas & Happy Holiday! I'm feeling a bit better now but still coughing..hope will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