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最近的歌

最近忙完了一个工作的大项目,比较空闲,除了工作,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网上度过。上网找筹备婚礼的资料啦;安排了一连串回kay-elle时要做和见的人啦;上网看了蔡智恒的一些文章,亦舒的,虽然大部分的张小娴我都看了,还是很高兴有她的作品,还有需要很长时间来看张爱玲的小说。


为了让自己update一些,在上网看小说的同时,我也找了找一些的歌,万一回去kay-elle和朋友到银河系红箱子聚旧时还可以哼哼唱唱。电脑网络有点down, 没办法download, 只能stream online。我曾经学过钢琴,有一点音乐班底,但我的音乐造诣不是很深。我喜欢音乐,对音乐和歌还是有一些要求,但并不是很欣赏现在大部分的当红歌手,就算是也可能是一整个专辑里的一两首歌而已。


不要说太多,有空去听听方大同的《橙月》吧!这是一个好专辑。有个好友在听他的歌曲会有着复杂的心情,暗恋、初恋、热恋、三角恋、四角恋、失恋。。。无一漏网。' 请按 文才子把方大同都介绍得很详细。

1 comment:

Lee said...

Hi Babe, I was at Agnes's place noticed your lovely profile pic.
As I don't read or speak Mandarin, I just come admire your lovely *wink* profile picture.
You have a pleasant week, best regards,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