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快乐

不要告诉我你对情人节没有任何幻想和期望,就算现在没有,至少在年少时情窦初开时总有吧!在没有情人的时候,总是想在情人节里有个人突然出现,和你约会。在有情人的情人节前夕则会不断地猜测他会给你什么惊喜,去那里庆祝等。曾经的我对情人节是多么的在意,然而,现在却没有那一种期待和盼望。换来的是和伴侣的讨论。


“喂,明天情人节要在家吃还是出外吃?其实我不介意和你的同事一起吃。”我说。

“我们两个吃就好了”他说。

“哦,去哪里吃,要定位叻”我说。

“去那广场就好了,我看一下明天我才定位。”他说。

“哦,去那酒店啦,想喝啤酒。礼物叻?”我说。

“哦,相机要在这里买吗?”他说。

“你有预算么?才看怎样啦。”我说。

“。。。” 忘了他说什么。。。


平凡到我也不敢相信浪漫派的我会对情人节那么出奇的冷淡,我老了,但至少在年少时都有疯狂过,那就足够了。


相机不懂几时会收到,还好已经收到了一枝红玫瑰...


Happy Valentine's Day!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情人節快樂!

Babe said...

To angel, happy V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