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婚前惊慌综合症

最近和好友们网聊都会关心问及我的婚礼的筹备进展,除了请柬和蛋糕还没搞定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还没准备。我想是有的,只是还有很多细节还没想到而已。而昨晚的那一场梦真的把我给唤醒了。
梦里的我在婚礼当天才蒙然发现一切都还没有准备;我找不到我的婚宴场所,没把客人给招待好;没有我最在意的摄影师;没有预约化妆发型师,就这么一个狼狈的新娘。我想我开始是患了‘婚前惊慌综合症’。。。
今天还是赶快把筹备的细节想一想再安排一次好了。

3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大工程呐。。。

Babe said...

文,
问你怕没?! haha.

Anonymous said...

深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呼出来。。。想想~没那么可怕啦!它将成为你日后“甜蜜的回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