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天使的由来

年前,一个亦师亦友的前辈给我名为‘小雪’英文名为ICE。小雪还蛮不错,但ICE就免了,因为了解我的朋友都懂我有一些不好的回忆。况且小雪应该为SNOW啊!别怪他,他是半生不熟的香蕉人。哈哈。而好多朋友们都说我应该有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字,他们总认为我应名为‘天使’。因为我的姓,所以就ANGEL吧!但他们却说我是魔鬼,时常做女孩子不该做的事情。而我自辩说物以类聚吧,我是魔鬼里的天使!!虽然我没有天使的美貌,但我总觉得自己有天使的善良心。虽然我总觉得这名好俗好土也好风尘,但上酒吧时感觉还蛮不错的。所以当听见有人称我为天使时,那一定时酒吧认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