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你,几时结婚?

这可是我在今年里面对得最多的问题。哈。甚至平均每个星期都会接触到。多夸张啊!我,很需要爱情,深信爱情,但还不敢相信婚姻。见到太多人离离合合,对男人来说,结婚也许是对女人负责任;对女人来说,结婚因为年龄合适或家人施压或潮流兴女友们都结婚了。而大多数男女组织了家庭就有了孩子而所谓婚前的爱情也变了婚后的亲情了。在天然气化学工程系,每个过程的演变都需要一种催化剂;然而,结婚是把爱情变亲情的催化剂,例子如下:
结婚
爱情 ..........> 亲情

朋友常说我是一个不能没有爱的人,不能活在没有爱情的世界。是的,我必须承认,当我能确认我婚后还能拥有爱情时,那我就会对他说:我们结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