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名字

有时觉得自己是个超无聊的人,很爱想无聊的东西来娱乐自己。尤其是名字。根据华语大词典,我的名最后的字好像是‘一种寄生植物’的意思。哈哈,我是吗?大学时总爱和霓霓等研究其他科系同学的名册,因为可以从中看见奇怪好笑的名字而笑餐饱。记得有一天去夜市集时,小贩喊说:来来来,买一粒西瓜,吃了顶呱呱!我们听了笑得滚地,而霓霓突然说:来来来,买一盆蔷薇,美丽如佳薇!我的天,好俗啊,听了也笑得滚地!至到现在,每当我逛市集经过西瓜档豆腐花档和花档时心情都会暖暖的。然而,在众多名字里,我最爱阿风给我的名字--小佳,因为感觉好像漫画里被疼爱的女主角啊,但这名不可用广语念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