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求婚

和姐通电话,她提起了我几时结婚的有关问题?哎哟,连她也不放过我?我说再多几年吧!而且我渴望一个感人的求婚仪式,婚礼婚宴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姐说我太天真,看太多戏了,因为求婚不是东方人的仪式,但每个西方人都必须向另一半求婚才能结婚,这是他们的传统。是吗?但浪漫派的我坚信要有感动的求婚,才能有冲动结婚啊!我不渴望道明式和杉菜在《流星花园》里虚幻的浪漫,我也不渴望像一英国男孩在直升机上鸟瞰着朋友们在草地上砌成‘嫁给我’模型向女友求婚,更不需要几卡拉的钻石或蒂芬妮戒子。我只要我的他能诚恳地向我求婚和承诺,当然也希望有一些惊喜,毕竟这是决定和他一生一世的时刻!求婚是男生表达诚意的方式,邀请女生和他一起组织家庭,共渡余生。所以,求婚是应该的,但不是一定要的,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和要求;然而,我还坚持着我要一个浪漫感人和毕生难忘的求婚仪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