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悲伤

好像很对不起我的部落格,最近比较忙。爱上了光良的《对你有感觉》,好好听耶,歌曲一直重复又重复。不知为什么最近接触的东西,歌啦,戏啦都比较悲惨,让我整个星期都沉溺在悲伤中,在闷闷不乐和平平淡淡中渡过。好像霓霓介绍的一首歌《香水有毒》里的歌词‘。。。你要的爱太完美,我永远都学不会。。。’里头的女主角发现爱她的男人也同样爱着别人。。。晚间的《白色巨塔》里的关欣把自己停留在过去伤心的日子里,至到与庄重逢后才释放自己,重新接受另一段感情。往往在生活上都会遇上这种复杂感情交错的关系,而且很痛很痛。其实当感情出现问题时,并没有谁对谁错,男人和女人都该负起责任和沟通怎么处理问题。变了心的人不该被挽留,但总得给被劈腿的那个一个交待。多年以前,被劈腿的我也曾给自己的灵魂判了死刑,伤心和哭了很久很久只因为没有得到一个完美的交待。看着和听着这些悲伤的娱乐,仿佛看见过去的自己;再看看现在的我,真庆幸我还活着,而且感情生活都过得很好和平静,至少在这两个年头里,爱哭的我都没像过去般常为感情掉眼泪。其实一旦在爱情上遇见对的他或她,眼泪和执吵也会相对立的减少。我想,是我学会把事情看得开了或者是我长大了吧!

2 comments:

non-main-stream said...

"其实一旦在爱情上遇见对的他或她,眼泪和执吵也会相对立的减少。"

这句话吓了我一跳难道他不是对的人?

Anonymous said...

没有对不对的人,既然缘分把你们拉在一起,相处的方式才重要。只要双方都了对方的相处方式,这样,眼泪和执吵也会相对立的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