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跑步-瘦身

最近很勤劳瘦身,因为skinny jeans越穿越窄了,很怕有一天会拉不上;至少这三天都没偷懒,有去跑步。我的跑步朋友SK先生又放飞机,原因:很累,唉,还不是每天晚上和女友msn倾到很夜,所以‘很累’。嘻。
天气越来越好,大概冬天要到了吧。一个人跑步,戴上mp3 , 海风吹来,很爽哩!这边其实很安全,犯罪率比祖国低很多,只要穿着不‘太’爆露,是没事的。(穿着 ‘太’爆露,听说会被警告,严重会被关进牢)。唯一一点我不太喜欢是这里有很多猫—野猫。我室友的小孩和邻居小孩都喜欢和野猫玩。所以我时常带着恐吓的口吻灌输‘野猫很肮脏,会咬人,有细菌,中细菌会生病,要住院,一个人住院很可怕,爸妈不可以陪你,可能会死掉’的教育给他们。两个星期前,我使过被一只猫追,然后我从2公尺高的墙跳下来,没什么,手脚擦伤,洗澡时痛了几天而已。然后那只逼我跳墙的猫还跟踪我几天。讨厌!!!没办法,我今天只好兜路走。
在这异乡跑步的另一个个好处是,你可以边听mp3边唱歌,不需要理别人的眼光,因为不管你唱得多难听都很少人听得懂。

下图为我常跑的路程Check Point 1:1.19 mile per way


下图为我常跑的路程Check Point 2:1.22 miles per way


这里车牌很难考,排期很久也比较难,据说他们不吃duit kopi,所以不容易。所以我们很常坐taxi。但,有时也刻意走走,当散步。

下图为我们走最远的路程-spinney supermarket:2.06 miles per way


下图为我们常去的pub-3rd avenue, Sheraton Khalidiya:0.62 miles per way


下图为我们常去的supermarket, Khalidiya Mall:0.96 miles per way


下图为我每个月都会去的电讯局- AD Etisalat HQ:0.53 miles per way


怎么样,劲吧。每天都走很多路,不过还是不会瘦。再走下去,可以去参加马拉松赛了。

1 comment:

Dr Purva Pius said...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Mrs Sharon Sim.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and i told my self that any lender that rescue my family from our poor situation, i will refer any person that is looking for loan to him, he gave me happiness to me and my family, i was in need of a loan of $250,000.00 to start my life all over as i am a single mother with 3 kids I met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250,000.00 SG. Dollar, he is a GOD fearing man, if you are in need of loan and you will pay back the loan please contact him tell him that is Mrs Sharon, that refer you to him. contact Dr Purva Pius,via email:(urgentloan22@gmail.com) Thank you.